(左邊的圖是寶貝的頭圍,右邊的是寶貝趴著的樣子...)


上星期五又是產檢的日子啦~

抱著期待已久的心情,小米跟公公又可以看到寶貝囉!!~~

這一個月來,害喜的症狀減輕許多了,但是還是沒有特別想吃什ㄇ東西,三餐也沒有吃很多的跡象~

果然~量完體重之後....馬上被醫生叔叔唸了~

****夷~~妳怎ㄇ比上次瘦了呢!還是要多吃點東西喔!不然對寶寶不好唷!****

哇咧~~我也不知道怎ㄇ會這樣~我都有吃東西呀!!

也沒有少一餐沒吃到,雖然吃的不多,可是我都有吃ㄋㄟ......

嗚~~之前想減肥想了那ㄇ久,也都沒啥起色,怎ㄇ現在需要增肥的時候卻瘦了......看來我要好好加油才行~~

還有ㄚ~~本來這次希望寶貝可以配合一下,讓醫生叔叔還有爸比媽咪看一下正面,看看有沒有機會可以看到性別,為了這個我可是跟寶貝溝通了一個星期ㄋㄟ~~結果..............寶貝竟然給我.....趴...著~...真是非常好....什ㄇ都看不到~嗚......

寶貝ㄚ寶貝~你(妳)是不是誤會媽咪的意思啦~媽咪是想要看你(妳),可是你(妳)轉錯邊了ㄋㄟ~~

不過看看背面也好啦~因為上一次看到的是正面的,但是還太小~只有看到頭跟小手手,這次可不一樣囉!有看到完整的全身,連腳腳彎著都看得出來喔!.....還有脊椎也有看到~

醫生叔叔說ㄚ~等下一次照的時候可能就會超出螢幕了,到時候只能拍局部局部的照片了唷~看著你(妳)一次一次的長大,真的粉感動ㄋㄟ~~到現在媽咪還是覺得很神奇~

看完超音波之後,醫生叔叔也修正了一下寶貝現在的週數,寶貝到11/3應該是15W5D大了~

所以預產期也提早了幾天,目前醫生叔叔是抓2007/4/27,依然是金牛座的豬寶寶~

不知道下次還會不會再修正呢?

不管如何,只要寶貝健健康康的就好了~

爸比跟媽咪好愛你(妳)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016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