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小米呀~~滿12W囉!!.....

離下次的產檢還有兩個星期,好久喔~~

人家說害喜的症狀會在3個月後慢慢的減輕,小米是有比較沒那ㄇ不舒服,但是胃還是都會怪怪的~

胃口也還沒有開........不知道還要多久才會有好胃口ㄋㄟ~~

最近也很喜歡看一些嬰兒用品,好多東西都好可愛喔!!

可是還不知道小小米是男寶寶還是女寶寶,所以都只能乾瞪眼~~嗚.....好想買~

不知道是不是每個新手媽媽都會這樣呢~

雖然我們還沒有見過面,但是對這個在我肚子裡成長的小成員有很多的好奇跟期待...

不知道是男寶寶還是女寶寶~

長的像公公還是像我呢?

如果是男生我要把他打扮的好帥氣~

如果是女生我要把她打扮的好可愛~

呵呵~~

真想快點知道小小米的性別,這樣我才能好好的幫他(她)準備需要的用品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016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