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媽咪....

十年了,時間過的好快...沒有您在身邊的日子,已經十年了.....

這十年來,常常想到您,每當無助的時候,受到挫折的時候,傷心難過的時候....

只要抬頭仰望天空,就覺得您也正用呵護的眼神望著我~

但是也是因為您,讓我可以更堅強的走下去.

這段日子以來,有好多事情想要跟您一起做,但是我知道那已經是不可能實現的了!

很後悔我小時候不夠貼心,讓您覺得我是個不貼心的女兒,但是我是真的很愛很愛您的!

只是我不擅於表達....我一直都不擅於表達....到現在還是~~

我好希望時間可以倒流,我一定會做一個很貼心的女兒,陪您談天,跟您像朋友一樣的相處....

媽咪~~我真的好想妳喔!!!

您在天國的那一端......過的好嗎??

我會好好的照顧我自己,照顧好我愛的跟愛我的人....

請您放心!!

祝您 母親節快樂

永遠愛您的女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016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