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叔叔阿姨大家好~我滿5個月囉!!...這是我媽咪幫我做的新造型喔!人家都說這叫"山羊帽"~是不是給他粉可愛呀!!

我很喜歡這個造型喔!看看我笑的多開心呀!!ccc...



我今天已經滿五個月囉!媽咪說我越來越帥了~~嘿嘿~~

只是我有個煩惱,就是我頭上的捲捲毛老是蓬蓬的,很傷腦筋ㄋㄟ~是不是該用點幕絲定型呀!

最近我也發現我的腳丫丫很好吃,尤其是大姆哥~真是人間美味呀!...只是吃的時候不能被媽咪看見,不然就糟糕囉!!

還有就是要跟爸比媽咪說對不起,因為這陣子我常常在練拳擊,不過我還是初學者,所以不太會控制力道,所以爸比跟媽咪都吃過我的小拳頭,眼睛差點變"黑輪" ~歹勢ㄋㄟ~人家不是故意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016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