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家的小可愛3個月囉!!....

時間真的過的很快ㄋㄟ...一轉眼開始上班也已經一個多月了,工作也已經進入狀況,不過這陣子還真是忙碌呢!但這也表示公司業績還不錯囉!

還好我們家寶貝挺合作的,滿月之後晚上就不用起來喝ㄋㄟㄋㄟ,可以跟我們一覺到天亮,這也讓小米收假後每天上班的精力還算充沛,沒有變熊貓眼~~呵呵~~

寶貝越來越大,跟我們的互動也越來越多~現在他最大的興趣是--看電視!看看他多認真呀!~也不知對寶貝來說,這個有很多顏色閃來閃去而且還會發出聲音的怪東西,在他眼裡是不是個有趣的玩意兒~


除此之外~寶貝也常用這種迷死人眼神看著妳~

唉唷~~怎ㄇ這ㄇ可愛ㄚ!!!!<ㄚ呵呵呵呵呵~~媽咪出現白鳥麗子的招牌笑聲>



再來就是這個寶貝無法克制的習慣--狂愛吃手手...



不過令人開心的是~寶貝會抬頭囉!!~呵呵~這樣拍起來好像在做伏地挺身喔!!



這就是我最愛的寶貝~~

********************************************************************************************

寶貝 張懸

我的寶貝 寶貝 給你一點甜甜
讓你今夜都好眠
我的小鬼 小鬼 逗逗你的眉眼
讓你喜歡這世界

哇啦啦啦啦啦 我的寶貝
倦的時候有個人陪
哎呀呀呀呀呀 我的寶貝
要你知道你最美

我的寶貝 寶貝 給你一點甜甜
讓你今夜很好眠
我的小鬼 小鬼 逗逗你的小臉
讓你喜歡整個明天

哇啦啦啦啦啦 我的寶貝
倦的時候有個人陪
哎呀呀呀呀呀 我的寶貝
要你知道你最美

哇啦啦啦啦啦 我的寶貝
孤單時有人把你想念
哎呀呀呀呀呀 我的寶貝
要你知道你最美

哇啦啦啦啦啦 我的寶貝
倦的時候有個人陪
哎呀呀呀呀呀 我的寶貝
要你知道你最美

要你知道你最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016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