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叔叔阿姨好!翔翔已經滿2個月囉~~~~跟上個月比起來,我是不是變的比較大隻啦~

老實說~上個月的我還處於迷迷糊糊的狀態,爸比跟媽咪常常在我眼前晃來晃去,我實在不太懂他們在做什ㄇㄋㄟ........我只知道肚子餓了就哭哭,爸比媽咪就會泡ㄋㄟㄋㄟ給我喝,便便了就睜著大眼睛左看看右看看,爸比媽咪就會幫我換掉臭布布,其他時間我都在跟周公伯伯玩~

一直到現在我漸漸明白了....原來~~他們是在跟我玩啦!!^__^...所以現在爸比媽咪陪我玩的時候,我都會給他們一個迷死人的笑容喔!!

你們說我的笑容是不是給它粉迷人呀~~ㄏㄏㄏ~~


現在的我~~


上個月還迷迷糊糊中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016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